2008-01-14 23:43:58予晴

用哪一種身份再相遇都好~

看著關於你的報導~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如果,當初我選擇了你~ 能否,優秀如我?
如果,我沒有放棄在你之後的這些追求者~
我,已非今日的我。


你還會記得我嗎? 
或許你已經忘記了我~
但你卻住在我心裡很久很久了~

在我所有感情世界裡頭
我想我真的捨不得的,放心不下的 應該只有你而已
毫無意識,你對我的付出
一昧的想成全,卻忘了聽你怎麼解釋?
什麼才是真相?什麼又是謊言?
你會坦白 毫不避諱的告訴我嗎?
一堆又一堆的疑惑 埋蔵心裡十三年.

儘管人事全非~
用哪一種身份再相遇都好~
我只想知道 一切真情背後的真相.


珍惜每一段相識的緣份~
若非如此,我又何苦小心翼翼踏著每每步伐~?
感情裡,向來只有單一的選擇~卻無從複選
離開了你之後的歲月裡~
曾經,被瘋狂的愛戀著~追求著~疼惜著~
然而,這使我成為所有女孩的 ”公敵”
妒嫉及憤怒的雙眼~就此展開可笑的競爭行為~

她們竟如此愛慕著他~
當下,我並不覺得被愛是幸福地;
這樣的態度卻相對誘發出他的蠻橫

過不久,就耳聞他是有女友的.
他傷了許多少女的心~我的離開算不了什麼.
只是,不懂!攤在面前的不都是事實?
女孩們卻不以為意的,
討好他 奉承他 
爭竉~覺得自己,是該被他捧在掌心上~?
他的正牌女友呢? 該怎麼辦? 一直被矇騙著。
不斷再上演著,女人為難著女人的局面.

記得躲避球比賽嗎?
那場球賽~球場裡班上同學描述著你、形容著你和學妹的關係
回到教室,莫名得忍受~同學們打量的目光、嘲諷的口吻 
(她們說:你桌上有女友的相片and so on)
天啊,我不明白我做了什麼?殺人放火嗎? 
為何我要備受質疑? 哪怕同學們只是懷疑。
(我卻從來都不知道你對我有這麼明顯暗示過?)
 
對你的感情,也是因那場球賽同學訴說地同時,
我才知道我對你竟然是有感覺的!

知道喜歡你 和 知道你有個女友 
竟然是同一天 同個時間點~ 
怎麼你也會這樣待我?
怎麼能有女友,還讓我不自覺往你的情網裡跳?
剎那,身邊的空氣像凝固般,讓人感到窒息~
而我竟然會愛上 這樣的你!

覺得自己好可笑~
那麼地堅持不願意傷害任何人的我,也會碰上這種事。
秉持著我不犯人,人亦不犯我的心態! 
卻也能讓我介入你和學妹的戀情當中?!

遇上了你,可以說被瓦解得徹底~
為什麼你對我就這麼忍心 
就這麼的捨得 會這麼的殘忍~
在你面前哭泣?我憑什麼呢? 
我還不夠資格的~除了,強忍著淚水以外
還得隱藏淌血的苦楚,強顏歡笑 就怕被說成有這麼回事。
那天之後,我所有言行舉止,都受到同學們矚目!

被愛~應該是甜蜜的 
知道事實時,為什麼我的心感到~好痛 好痛~ 
根本沒法壓抑住,被利刃所割剌 血流如柱的殤口!
就連呼吸都覺得好勉強~
更何況,還有那麼多雙眼睛注視著我 觀察著我的反應!

若(如果),我擁有你的愛,能否為我抵擋這些突如其來的傷害?
任憑那麼殘忍的畫面 一再浮現我的眼前?
你不是應該保護我的嗎? 
我卻得獨自承受事發後的一切!

學妹班輸球後,學妹的舉動~讓我驚訝 
這等同無言的解釋 無言的証明 你與她的關係
只有,被呵護下的女孩 才會有那樣的動作 那樣的行為!
在大庭廣眾之下~ 像個受傷的小女孩 等著你去哄哄她!
可悲的卻是,同學都比我還清楚,那被誘發出來對你的情感。

說真的,我蠻錯鍔自己聽到學妹是你女友時~我竟然會感到心痛.
也許是因為,我信任你不是這種人~
(不是花心的人~那會使你與身上穿的制服一點也不匹配。)
給了我愛情的輪廓,卻成了名符其實的愛情騙子?
何以見得,你愛的~就是我呢?

就 算,過去錯過了彼此,現在想起仍泛淚光~
我仍舊,不後悔 當時的抉擇!
腦海裡~仍依稀記著你當時愁眉不展的神情!
只是,這樣的你得面容~已讓我開始疑惑
這十三年來,我不斷以為是自己誤會了你
是我辜負了你 錯怪了你?拒絶了你?

後來慢慢明白~
每一個人所選擇的對象~
其實,只是另外一個自己而已~
SO 你和我並不是同世界裡的人! 對吧?
才會有如今的行同陌路~

對於感情~我是後知後覺的那個人!
縱使,你和他們都一樣! 身邊不乏無擁護者~
然而,闖進我心房地~只有你
也然而,傷我於無防備下的~也是你!

就連一絲地、一丁點地 
呵護、竉愛、疼惜~也不曾給予過我?
也或者是我~從未給過你機會吧
像訴說著,對這段感情不夠積極般~

我不明白你的逆向操作? 
我真懷疑你是否在乎 我受了傷?
又或者只是遊戲一場。

我不想因為愛上你 而被冠上破壞你與她感情(婚姻)的 第三者~

她與你的熟悉 在你與我之前
我與你的情感 在你與她之後
這三人之中~
誰才是介入者?亦或是 第三者?

原以為~你我會有個結果
最終~我卻必須學會,放下緊握的雙手。
保有著,過往的這份情感~是得已為我擊退身邊眾多追求者的一股力量.
只是現在,你我已非彼此生活的一切!
想知道~
我在你的心裡頭,可留有任何痕跡 或保有任何位置。
其實,只要知道你愛過我,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但是,我又該如何得知,你心裡頭的答案呢?

當我為你畫下美麗的句點~
是否就此擺脫累世的糾葛?!
柯屁 2008-01-22 17:13:36

我是婷,我好久沒來了。
一上來就看到你打這種文(?)
到底怎麼了(?)
什麼事可以讓你變的這麼不開心(?)
想起以往的回憶 那段不堪回首(?)
但是,現在應該有人在你身邊呵護你了呀(?)
應該是感覺到幸福不是嘛(?)
希望妳可以開心一點。

版主回應
婷:
其實,過去的記憶也許是個謎,也許有點傷也或許只是想找到答案.
雖已再相遇,不過,我的新聞台裡的文章,大都是日記上詮釋的過往
很謝謝您,讓妳這麼擔心,我真的沒什麼事啦!只是把日記上的記憶再重覆了一次心境而已.最終我也找到答案了....
妳是不是在忙大學基測?還是,準備升高中考試...
加油囉!最近若有空,應該會有新的文章體材,成現 ~
真的很謝謝您的關心!
我只是覺得人不要長大,就沒有煩惱....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呵..
予晴
2008-01-24 19:25:51
妮妮 2008-01-17 18:31:37

台長,請問妳這篇說的是一段還兩段感情?
好深刻好動人的愛情故事。
我看了台長的前幾篇作品,很好奇的想問妳?
把這些故事的內容換成妳的現任先生,也發生相同
的病況?不曉得台長會怎麼做?我是假設這個情況,好好奇作家的感情世界。
妮妮

版主回應
妳好妮妮,我認為,就算對象是我先生,我仍然會堅持對的事情,該成全還是會成....全的...
作家的感情世界,是該轟轟烈烈嗎?還是該和平常人一樣理性或是出軌....
我比較喜歡自己的擇善固執,即使,受傷也必須堅持對的事.....作家也是平凡人,也許我不同其他作家的作法,但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會為他們帶不平凡的人生也說不定.
謝謝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指教囉!
2008-01-24 19: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