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0:07:46微光虫

《微光日記》酒肉朋友

【沒錢真痛苦.....】

[貧窮真是件可怕的事情]

【真的.....(糟糕~我陷入太哀怨的情緒裡了)】

[喝吧 哈哈哈]

【一醉解千愁嗎   結果喝了更沒錢】

[喝酒也是有點花錢的行為]

[YA]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酒肉朋友】

[哈哈哈哈 對啊]

【好像今天喝了幾瓶都要講一下......
   我下次也來說我喝了什麼好了】

[哈哈  對了 上次那個第三瓶我隔天就喝掉了]

【好吧   以後我家又有烤肉你一定要來啊  
   這樣就名副其實了】

[XD]

【對吧   不過沒關係  不要變文青就好了】

[我昨天突然覺得我好像是文青XD
  btw我第一次喝酒是 ㄈ死掉的時候 我去t家裡喝的]

【你生平的第一次喝酒.....好沈重啊】

[在那之前我堅決不喝酒 哈哈]

【為啥不喝啊  堅持什麼】

[就一種莫名的堅持嘛]

【就像不抽煙一樣嗎】

[表示我是一個 man of discipline XD
 不抽菸是因為我覺得他很臭 而且傷身體]

【那對我而言
  我覺得如果哪天我抽了人生第一根煙.....
  一定發生很嚴重的事情了吧   哈哈】

[我第一次抽菸是在承德路上 從天母騎車回來 家教完]

【哈哈   騎車抽什麼煙啊】

[超台]

【腳要順便張超開的】

[YA   才吸三口就沒了]

【被後面的人吸走了XD】

【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啊  
  第一次對於自己不抽煙感到那麼沮喪
  我覺得我好難加入抽煙人的談話圈圈喔】

[對
 而且 會抽菸差很多]

【好像就有了通行證一樣
   煙  完全就是一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