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2:22:24微光虫

《微光日記》乾裂

那天早上我做了個夢
夢到ㄇ
在一個忘記了目的的場合
夢裡他有著肩膀好小好小金字塔型的身體
赤裸著上身
一對碩大的乳房垂在胸前
他的肌膚像魚鱗般乾裂
一片一片翹起呈現規則的三角形
從頸部到乳房
到腰際到看不見的任何地方

我知道他正龜裂著

我手上拿著一罐乳液
拼命的往他身上抹想要撫平那些亟欲脫離的碎片
手掌觸碰過的每一處都因強烈的不安而顫抖
因為那些裂痕如此深刻
刮著我的手就像刮著我的心臟


我的手沾滿了乳液
在他的肩胛骨來回遊走
乳液不斷從指縫滲出流到我的手臂
流到手肘的尖端
我的毛細孔都因隱揣的情緒擴張
黑暗的雲霧在心裡漸漸的聚成一團
聚現成一張有臉的影子要將我吞噬
但他的肌膚還是如此乾裂


裂開突起的紋路觸感烙印在我的掌心
然後夢就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