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4:14:26微光虫

《微光日記》研究所之於防曬乳

昨天做了個夢.....

夢見自己結婚


人物場景都是假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結婚很清楚很清楚

尋求解夢
說是對結婚有所憧憬
或者是即將迎接一個新的開始
又或者是希望自己趕快獨立

以上
都對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大
越是對未來感到失去信心
總覺得那個想要完成的偉大夢想已經被取代
被”嫁個有錢人過好日子”取代
從前對於所有事物都感到渴望
現在只渴望安逸
而我似乎被洗腦成結婚可以解決一切
雖然不是嚮往著的
可是卻像被下了暗示似的感到理所當然.....


....新的開始
的確是個新的開始
因為大四處在一個社會人和學生的交接點
處在一個必須做出抉擇的十字路口
而這是-無-法-秒-殺-的。
一年後很快就到了
所以現在所做的事情會決定你一年後所處的位置
可能要選擇開始大量讀書
或者是培養就業能力
忽然對於這麼充實的-又空虛的-日子感到害怕
因為我開始了。而我身邊的人卻沒有改變
我害怕孤單

才剛開學就在哭窮
不知道為什麼
並不是真的沒有錢
也不是老媽又說了些什麼
只是到了一個對金錢感到恐慌的年紀-罷了-
我似乎真的對未來恐懼
恐懼於必須-切斷似的-脫離。
忽然的
在戴上黑帽子的剎那是不是就切斷了
對於必須還住在家裡也感到恐懼
所以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害怕
而不是必須獨立或不需要獨立

總之這是一個關於我夢到自己結婚了的無聊發言


以上。等於我開始賣鞋了-完畢-







『大家都在讀研究所的現在..
你不讀研究所似乎有點像出門不擦防曬乳..
因為臭氧層破洞所以紫外線越來越強烈的當今社會..
為了美白為了防皮膚癌所以幾乎都擦防曬乳..
但說穿了你出門不擦跟得皮膚癌似乎沒有直接絕對的關係..
所以你還是會擦會考研究所』

踢唉嗯讓我感到有所頓悟的一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