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3:38:49joannechiang3

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試用報告

第一次收到美學院的試用品耶!

 

ORBIS澄淨卸妝凝膠試用報告



我是在115收到的,內容包括5小包的體驗包各5g以及一本ORBIS型錄。

 



澄淨卸妝凝膠的4大特色

 

1.      全新膠狀液化型態:使用天然椰子皂基洗淨成分,只要在臉上輕輕推開,待凝膠轉變為液狀質地,就表示彩妝已經浮起,用水沖淨即可。

 

2.      三種奢侈保濕成分:添加玻尿酸、海洋性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讓卸妝像在敷保濕面膜,洗完後肌膚感覺水嫩又有彈性。(保濕力提升33

 

3.      100%無油份:正因無油份,不會奪走肌膚本身滋潤,也沒有一般卸妝油常有的黏膩不適感。

 

4.      手濕濕也能用:手濕濕也能用,所以洗澡時卸妝也變得好容易。

 

使用心得:第一次使用不確定適當擠出的量應是多少,所以一次使用一小包(5),對我這巴掌臉的大小(人家的臉真的是百分百一個巴掌大而已啦) 份量稍嫌多了點,臉小的人可以斟酌一下。

 

擠出來的凝膠不要一坨掛在臉上,因為沒有很黏,所以很容易從臉上掉下來;應該趕快在臉頰上輕輕抹開。質地很輕,非常容易推,心算了一下,大概約40秒,凝膠就變成近乎黃黃的液狀(因為把粉底溶出來了),再推個5秒,我就直接用清水沖掉。

 

因為想感受單用卸妝凝膠後的感覺,所以我沒急著用洗面乳洗臉。其實用完卸妝凝膠,我真的覺得我的臉超保濕的,好像剛上完化妝水的感覺;皮膚看起來富含水分,細細白白的,好好摸喔;而且不黏、不膩、不油,所以一定要再用洗面乳加強嗎??

 

雖然充滿疑問,但我還是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

 

因為無油份,無香料,在使用時真的整個粉放心(因為有用過超香而引起皮膚過敏的卸妝油)。但在使用時有凝膠不小心跑到眼睛裡,還是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至於手濕濕也能使用,因為習慣乾手卸妝,所以這一點對我來說倒不重要。

 

整個用完後的心得,就是讚!!我平常上妝只上粉底液及眉筆,中午補個粉餅,而此款凝膠可以把下班後我的臉卸得很乾淨,而且卸完後既無殘妝負擔,又超保溼,真的挺好用的;大力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