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3:47:06JoAnNe ☆~*

"還好嗎?"

你的一句"還好嗎?"
你渴望得到一個怎麼樣的答案?
要是你還在乎....
大概不會這樣待我....
你的關心...是想自己好過一點嗎?!

這些日子....
腦裡的問號很多....
不過我知道...我不會得到任何答案....
或者....這些答案都不再緊要了....

這些日子....
多想自己可以憎恨你.....
憎恨你的自私....
只是...有人說過....
曾經很愛過的人....
你是一輩子也不會憎恨他的....

心是很痛....
或者只是代表....我很愛過....


不過 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會過得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