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8:58:16〝☆↙小姿↗☆〞

原來...

我知道...

原來妳早就厭倦我了..

跟我在一起...他們會說閒話...

我終於看到妳的真面目..

妳知道嗎?當妳寫下那封信給我時..

我看完...整個人都傻掉了...

我那晚哭泣了很久..

我最好的朋友都這樣了...

妳都說是"物以類聚*墨近者黑"

這都是妳的藉口..

以前的妳從來不會..

以前的你會挺我...

現在呢?....

我真的不應該..

把妳當我的最要好的朋友...

當妳說下這些話時..

已經把我的心劃上了一道永不滅的刀痕..

哀ˇ...我真不應該相信妳!!




上一篇:退隊...

下一篇:星期四-拍團體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