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9:06:53〝☆↙小姿↗☆〞

星期四-拍團體照..

今天我們班要拍團體照...所以穿制服..

有2位缺席..= =   <他們有各自的原因>

原本第3節要拍..提早拍所以第二節就去..拍

有人問老師.拍照的姿勢為何?

老師把右手比出食指往自己的臉夾戳下去

老師說就這樣!大家說...不要辣!很醜..

爭直一番後...還是要比老師那個動作!!= =

第三節班導的課..老師說要幫大家拍個人加團體照

男生先拍..在女生...技藝班是從第三節就要去...<我們有跟同學說因為要拍照而晚點到>

老師在技藝班找不到人...後來就找到了<上烹飪的人>

老師就罵人..有2位烹飪的被罵..<當著全班面前罵>   

我心裡想.."糟了..會不會等等就換我被罵...現在要不要過去?..

"在掙扎一番後...決定到時候在說吧..

後來等了很久 換我拍了..拍完過後沒幾分鐘就被同學抓走回去上課...

下課我去找那位老師解釋一下..被唸幾句..噗...

=老師先去烹飪找不到他們所以先找人.後來去別班找不到我 所以叫同學下來找我回去上課=

 因為上技藝班很多活動都可能不能參加..哀....   <待續>

上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