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6:03:35NO-NO&小虎

好朋友(台語發音)

在我的生命中,有遇過許多好人。

我雖然與人為善,但都會和人保持距離,這是我的個性(有個性的小狗喔!),所以,朋友並不多。

除了我的家人外,有個人在我目前的生活中,也愈發地重要了,

看我們的相處狀況,大姐說:”他是你的’好朋友’(請以台語發音)喔!”

雖然他不是我的親人,但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呀!

我家人都是女生,有時候,身為男性的苦悶,她們實在不能了解,所以,阿傑葛格就成了我的知音啦!

有時和她們相處久了,會覺得這些女人很煩耶,所以,當阿傑葛格來時,我就有伴了,畢竟,最了解男人的還是男人呀!(呃,是嗎??=_=)


有個葛格真不錯,可以平衡我在女人堆裡生活的不平衡…最主要的是,他們家也一直都有養狗,也喜歡狗。

所以呢,今天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我的這位好朋友(台語發音)

p.s.由於要尊重阿傑葛格的隱私和肖像權,所以,特地在照片上做了處理,並不是對他不尊敬喔:)

上一篇:快樂的星期天

下一篇:拉風少年諾

NO-NO&小虎 2006-09-28 02:27:50

ㄚ傑葛格:我們的合照又回來了耶!開心嗎?

諾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