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13:46:33NO-NO&小虎

快樂的星期天

這幾天又開始冷了起來,不過,昨天呢,小姐姐和ㄚ傑哥哥開車帶我、馬迷、大姐去狗狗多多的家,那裡實在很有趣耶,大姐覺得,那裡是她去過最好的一間狗狗餐廳,大姐看到一隻五個月半的小西施美眉~格格,便很高興地抱我去跟她玩,那個妹妹很小很可愛喔,很像虎虎。

吃完飯後,大家就開始做小姐姐的幼年大探索,我坐在旁邊,覺得真是好笑。

ㄚ傑哥哥對小姐姐小時候的事非常有興趣,而且興致勃勃,不過呢,我們更想知道他小時候的事:)哈哈哈

回家後,大姐跟我說,她覺得ㄚ傑哥哥跟小姐姐很像,很有趣,不過呢,感情是他們兩個人的事,她不方便講太多,所以很祝福他們各階段進展順利。

但我知道大姐的真心話喔,雖然小姐姐已經長大了,但大姐都還是覺得她很像小孩子,而且,把她當小孩子看,雖然,有時候大姐自己也很幼稚(用很專業的口吻分析的諾)我覺得,大概是因為從小家裡太多事,大姐只好逼自己趕快長大,但事實上,她自己也是一個小孩子,不過,有時候,我會覺得,在大姐心裡,小姐姐和我還有虎虎,都是一樣的,她都叫我們小心肝,不過,從來沒有對小姐姐說過,因為小姐姐會怪叫,但我和虎虎可是很樂呢!(神氣貌)

有一個故事她很喜歡,我覺得很可以表達她對小姐姐的愛心:有一個小女生,會打她的妹妹,但有時又對妹妹很好,有一天,幼稚園裡的小朋友欺負她的妹妹,她就很生氣地去揍那個小朋友,媽媽知道後就問她為什麼要打人,她說:”因為妹妹是我的,只有我能打她。”~~~~呵呵,很好笑吧,不過,我覺得是這樣耶,同時也說明了大姐自己本身的狀態:)

我對虎虎也是一樣的喔。

我知道大姐很希望能有個人能好好照顧小姐姐,而小姐姐也能好好跟對方相處,共同成長,對她來說,兩個人在一起是一種成長的開始。

所以,我不禁會想,那這樣的話,大姐將來的伴侶會是什麼樣的人呢?

若是比照小姐姐和ㄚ傑哥哥這組,那跟大姐很像的人…還真難想像耶。
不過,大姐說,她的生命有既定路線,得先把這個搞清楚,之後就會知道有還是沒有了,哇!好難懂喔,不過,我在想,當她知道自己的方向和路線時,可能也不會在乎這些事了也說不定,到時候,我還是會和她在一起,和媽媽在一起^^Y

我想,這個比較重要吧!




大姐:沒錯喔^^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