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5:26:51NO-NO&小虎

拉風少年諾

我從小坐車車就不會暈車,所以帶我出去滿方便地。

(只是現在的小小胖,會讓揹牠的人氣~喘噓噓..*__*..)

大家別看我只是隻可愛的娃娃狗,坐賓士車車或用袋袋背我,看似很簡單,其實,一~點~也~不...不...不!!!!!

熱心的ㄚ傑葛格,在剛和小姐姐交往時,有一次,大家一起出去,他看小姐姐大包小包地提東西,還要背我~通常有小姐姐同行時,我會”指定”她背我^__^,

所以ㄚ傑葛格便熱心地要幫小姐姐背,小姐姐說:”小心喔,很重喔!”
ㄚ傑葛格說:”不會啦,怎麼會重呢?~~~啊!~~”
........真的很重,後來聽說他的肩膀還黑青脫皮(台語發音please,3Q)。

(想想真不容易耶,聽到這段軼事後,我們都滿佩服自己的荷重耐力,只是有一次推拿的師父說我好像因長期負重,肩膀和手臂有點需要矯正…啊諾來幫忙指壓一下,痠痠喔>_<)

*諾爬上平趴在地上的大姐的背,反而一屁股坐下來,用後腳摳摳抓和舔舔腳…

*5MIN LATER.......

*開始用牠的小腳掌在大姐背上踩啊踩,不過,大姐已經睡著了。

據說,我的小腳掌踩下的範圍,配合體重,剛好會是指壓按摩最舒服的壓力喔!嘿咻,嘿咻…

咦,這跟我的拉風少年照有什麼關係呢?(抬頭思索的諾)
............5 MIN LATER.............

對了,ㄚ傑葛格的新車叫小白,有一天,我們坐車車出去玩,決定晚上要去買東西回來煮,但ㄚ傑葛格累了,馬迷和姐姐也不方便帶我下去,待會會提很多東西上來,所以,我和ㄚ傑葛格就駐留在車上。

當她們回來時,遠遠地就發現我很拉風地坐在車頂吹風,因為ㄚ傑葛格怕我會太熱,就把我放在小白頭上,順便餵我吃小饅頭和水水,唉呀,真的很神氣,大家都在看我,有種傲視天下的感覺^^

(小白獅王諾^_^)

*大姐醒了,便開始幫諾兒按摩腳掌,放鬆放鬆。

我覺得,ㄚ傑葛格和小姐姐都很有創意耶,常會想到一些別人都想不到的事…
zzz...Z...zZzZ..

(啊,牠睡著了,大家下次再見喔,祝大家周末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