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5:42:13NO-NO&小虎

Ping-Ping ,OH MY LOVE

我家的馬迷叫我小寶,當然,我的兔兔朋友也叫小寶,但我是馬迷的小寶(一定要強調),

不過,你們知道嗎?

我家有個真正的小寶喔。

是誰呢?就是我的小姐姐:)

大姐覺得,小姐姐就像是一個大北鼻,很可愛,
對馬迷而言,她是馬迷心目中,永遠的小天鵝;

馬迷以前說過,在她的心中,姐姐們永遠都是她的小孩~像我一樣:)(得意…),
所以,總覺得兩個姐姐,一直都跟小時候一樣古錐~(心中的懷疑:沒長進嗎ㄇ?呵呵-_-a)哎呀呀,母愛真偉大呀!

但小姐姐很特別喔,大姐說,小姐姐很像小天使(而且是super的歡樂小天使,好笑製造機^^y),

她偷偷說,她並不知道,要怎麼把自己的感覺描述給小姐姐聽…

我想也是啦,小姐姐可能會超開心,然後high過頭,就算是隱藏了興奮的表情,但心裡可能會不斷暗爽,然後有一天不小心爆發!

大姐很恐懼這種事發生,所以,都不太敢稱讚她~~~~其實,我滿想觀賞一下那種場面的說~~~~

正好,有天小姐姐在給我秀秀,大姐發現,我十分喜歡和小姐姐撒嬌,而小姐姐也常散發著可愛且歡樂的氣息~所以,我很喜歡和小姐姐獨處。

每當我或小虎和小姐姐在一起時,就覺得沒有壓力和障礙,她單純天真的個性,很討人喜歡,大家都喜歡她:)。

是不是,我們和小姐姐的頻率相同呢?

我覺得,小姐姐就像是一個很大~的小寶,所以,我們就很MATCH(有拼對嗎?),應該是這樣吧。

要做這篇報報,是要把我和小姐姐的情感散放出來,同時,也要讓小姐姐知道,她是我們家的快樂發電機,我們都愛她。

But,小姐姐要記得,千萬不要HIGH過頭了喔,出去玩要早點回家呀,諾兒在家裡等你喔^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