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2:40:37NO-NO&小虎

令人驚奇的小姐姐

生活中,若有個思考方式和別人不同的人,是不是也很有樂趣呢?
在我家,就有一個這樣的人,她就是我的小姐姐:)

大姐曾說過,現在的世界是右手的世界,若,這個世界變成左手的世界,就會完全不同囉~這是出自她的想像、感覺…嗯,大概是吧。

小姐姐天生就是左撇子,在她們小時候,左手慣用者很辛苦,因為常要被矯正,其實,這樣的模式,至今日仍常發生呢~~~真可憐。

大姐常覺得,小姐姐很可愛,又很有趣,但好像是另一個星球的人,所以,除了有時會讓人傷腦筋外,我們也試著去了解她,我只能說,她真的很好玩:)

慢慢的,大姐發現左手慣用者,會有令人驚奇的特質,若朝正向發展健全的話,真的會讓世界多采多姿。

她們開始工作後,每回聽小姐姐分享她工作的情形,大姐都很高興~
”她的創意是天生的喔:)令人意想不到”

前幾天,我們在看電視,聽到一位牧師說到:”要養育你們的孩子,讓他們能按照神給他們的天賦發展…神給每個人不同的天份,但重要的是,這個天份或許不是你喜歡的…”

我想,雖然,她們都長大了,但若能了解這個意思,就算已不是小孩,她們的相處也必定會快樂得多,對自己也會更加喜愛。

對我,馬迷和姐姐們一向都讓我自由發展喔:)

下次,我再告訴大家更多,有關小姐姐的驚奇,掰喔^^


p.s.照片裡的狗兒是小虎:)

上一篇:Ping-Ping ,OH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