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0:54:42NO-NO&小虎

小姐姐生日快樂

過完了快樂的平安夜,聖誕節當天,就是小姐姐的農曆生日耶:)

馬迷給了小姐姐一包生日紅包,大姐姐則把她珍藏的維尼熊珠寶盒,送給小姐姐當生日禮物,還有音樂喔。

正好是聖誕節生日,真是很開心呀!

大姐還買了一個蜂蜜蛋糕,插上蠟燭給小姐姐慶生。

在前晚逛誠品時,大姐挑了一張我也覺得很可愛的卡片給小姐姐,不過,大姐姐看了價錢後,暗暗地說了聲:”x,有夠貴=”=。

在卡片上,大姐寫下了對小姐姐的祝福和期許,這次,她署名”愛你的姐姐”,我想,大姐越來越懂得表達感情了,這樣很好:)謝天謝地~

我也要祝小姐姐,生日快樂^__^Y

每一天,我都在成長,都在長大,小姐姐也要像我一樣,
讓我們一起來成長,讓我們一起快樂地完成地球的任務叭。
愛你的諾皮>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