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4:44:59NO-NO&小虎

我不愛剪毛="=

這幾天真是忙碌,只要一動起來,我就會開始癢癢,大姐和醫生覺得,我真是太過緊張了。

前幾天,大姐還帶我去剃毛喔,結果忘記跟美容師說,不要幫我拔耳毛,也忘了帶毛巾,後來,我就跟美容師奮力搏鬥,最後,還被放進吹風機裡烘乾,我就很生氣地大叫,大姐安慰我,說一下下就好了,可是我很生氣,就拚命抓門。

因為一向都是在家裡整理儀容,所以,我不喜歡去外面弄。

大姐姐活生生地嚇到了,她說,以後會記得帶毛巾,也記得請小姐別拔我的耳毛。

雖然她在外面,我也看得到她,但我還是很緊張焦慮。

氣死了,我還沒氣完喔,也還沒原諒大姐姐喔:(

不過,美容師最後有給我帶一朵美麗的花兒在脖子上,本來,大姐要買一條漂亮的鍊子給我,但戴不下。

這個還可以稍微讓我消點氣,哼!

上一篇:新醫院

下一篇:大姐說我是國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