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3:03:37NO-NO&小虎

新醫院

大姐最近常帶我去附近一家新開的動物醫院,本來,我們只是去買東西,
所以,我還很高興。

但後來,大姐覺得那裡的醫生不錯,而原先的動物醫院也鼓勵我們就近找個家庭醫師,所以,大姐就在附近幾家醫院中,選擇了這家,我本來有種受騙的感覺,有點難過:(,但後來發現還不錯,不會可怕,我就原諒大姐了>_<

這裡的醫生和醫生娘都很年輕,還養了兩隻可愛的貓咪。

有一隻三歲的貓叫布萊德,有六公斤耶,可是牠好乖喔,也很像狗:)
另一隻小咪咪也很乖,會主動和人親近,很好相處。

因為大姐事情多,看了這家後,決定把車錢省下來,帶我在這裡做治療,醫生也說,我的狀況檢查起來也還算不錯。

所以,我只要一年回去原先的診所檢察看看數次,確定內分泌的問題,是否無誤,或是有其他重病,這裡無法解決時再轉診回去就ok了。

不錯不錯,這裡的醫生人很好,我不會害怕。

上一篇:諾北鼻的綜合報

下一篇:我不愛剪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