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9:09:48NO-NO&小虎

諾北鼻的綜合報

啊~最近電視上都在吵吵鬧鬧,好煩喔,大姐在工作,馬迷又很愛看電視,小姐姐又不在家,我好無聊喔!

還好大姐姐有空就把我抱到房間去talk talk,逃離電視的摧殘~

今天晚上,有馬迷要看的連續劇要上演了,所以,大姐的快樂時間要減去一個鐘頭囉!早上的重播她可能也看不見,不過,還能看到兩集CSI第五季,她也只好說OK囉,真希望CSI的DVD全部上市,這樣,我們就不會煩惱了。

啊,對了,上星期,大姐為了不讓馬迷再看可怕的新聞,決定要把她從電視機前拔起來,就在星期六請假,上網查詢出大佳河濱公園的位置,帶我和馬迷坐去散步喔:)

她跟馬迷講:「要是你不去的話,就別想看電視!」=”=粉生氣喔,因為大姐覺得看電視可以,但是不能一直看,會影響健康。

結果,我們去玩得好開心喔,馬迷也很開心耶,好神奇喔,以前她都很討厭出門的說,她還說,下次要早點來去搭碼頭的渡輪。

隔天是母親節,ㄚ傑哥哥開車帶我們去鶯歌玩喔,到了那裡,小姐姐才知道,馬迷北上的第一個工作,便是在鶯歌喔:)
大姐姐東看看西看看,買了一個鳥笛,吹出啾啾的聲音,又買了三個陶笛,送給燕子ㄚ姨的小朋友,那天,我們還到承天禪寺去,不過太晚了,人家已經關門了。

不過,我也沒看到螢火蟲啊,真希望能看到螢火蟲。

但是,我因為太興奮、太緊張,所以走沒兩步就很累囉,後來我都在袋袋裡東瞧瞧,西看看。

昨天ㄚ傑哥哥從台南回來,帶了很多好吃的餅給我們吃,大姐覺得這個新鮮的餅給我當零食很好,也很健康,不過,我比較喜歡吃水果呢,因為夏天到了。

啊,希望能早點吃到西瓜:)

上一篇:諾兒的摳摳報

下一篇:新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