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9:20:42NO-NO&小虎

大姐說我是國寶>_<

今天姐姐帶我去散心,順便帶我去新開的寵物店熟悉環境,以便日後有需要時,可以把我借放在那裡,這樣我比較不會緊張。

在那裡遇到一個小姐,帶她的小小紅貴賓來洗澡,她看到我就說:”好特別的狗喔!”大姐跟她說是西施,她又說:”哇,沒看過這種西施耶!好可愛喔,好特別。”大姐就給她看我和小虎的照片,並說:”在牠們的年代,西施有這兩種,你較常看到的是像我家小虎的這種吧,現在很多都是混合的。”

兩位狗媽媽就開始聊起天來了,把寵物店當成交誼廳^^”

小紅貴賓的媽媽對我說:”趕快來,趕快來,來接受讚美:)”
真高興,我最喜歡人家讚美我了。

大姐後來很開心地對馬迷說:”我們的諾兒是國寶耶!”

呵呵,大姐看網路上有關西施的資料,還真覺得我是國寶喔!

剛剛動物星球頻道上還有一個西施專家說,西施在古代中國,可是比金子還要珍貴呢><

請大家多多愛護西施狗狗,也多多愛護動物。

上一篇:我不愛剪毛="=

下一篇:諾兒的睡前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