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6:53:19布甸小狗

能走多遠, 就去多遠

要回首看我的2011年嗎?!
我不再要啦, 
因為有很多開心的事呢,
我希望把那些開心延讀到2012年,

旅行是我最愛的活動之一,
因為可以到當地感受到生活, 感受大自然帶來的瑰寶以及風土人情。
去年終於達成了一直以來的願望就是去探訪海迪,
原來實現了兒時夢想, 
那種快樂與興奮是不能言語呢,
特別是可以跟自己的姐姐去

今年希望可以一完環島遊的願望
與小企鵝一起去環那個還未遊完的台灣
不過如果學校建議的旅遊地點是很吸引的話,
可能又會因為我而擱置呢^__^

去年的輕型汽車駕照合格
是我多年來的目標
因為一直都很想要一個駕照. XP
去年終於都可以達成呢
計劃著是否應該考一個機車的駕照呢?!
但身邊的人都叫我不要這樣子做呢
他們都說我會使路面變得危險。
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_=

除了這幾年事, 
來年希望可以考一個環境衛生的導師執照
去年已經考到第四等級證書
很希望可以多拿一個證書
一來可以向理想出發
二來可以學以致用
三來就是因為到第六等級時那個證書是等同於一個學士資格呢
這是多麽難實現的理想呢,
導師資格試->第五等級->第六等級
這似乎是四五年後的事呢
但如果一旦停下來, 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讀呢

希望2012, 有一個新的開始

P.S. 最近看了很多動物被殺的影片, 其實是呼籲人類向素食出發, 未來很希望自己能夠逐步變成素食者. ^__^
第一, 素食是比較健康
第二, 素食可以減少燥狂情緒
第三, 素食可以減少殺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