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2:17:41布甸小狗

教育路上的挫折

也許, 是年代的不一樣.
現在的年青人都已經不太關心自己的將來.

也許, 是年代的不一樣.
現在的年青人都已經覺得升大是很容易的事.

也許, 是我的心態還未轉變.
現在的我還是停留在多年前的中學認知.

勸告似是希望學生能夠進步,
從錯誤中學習,
或者在錯誤前慬得懸崖勒馬.
但原來在他們的眼中,
"說道理"就是"指駕"的表現.

有點心淡為什麼教育路已經變得難走.

社會的宏觀願望,
使他們失去了追尋自己理想的動力.
銅臭味充斥的環境.
他們已經變得勢利.
失去了原來的天真可愛.

教育~~~應該怎樣做好?!
我迷失了.

曾有人問, 會否轉正做全職.
我沒有答應, 也從沒有爭取.
只希望做好這個位置的工作.
 
不是因為自己沒有目標,
只是因為當雙腿踏進這個界別時.
你不能再客觀看事.
只能主觀順從.

我不要變成那種事事要妥協的那一群.
我還是想保有自己的.
那唯一的客觀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