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1:48:09布甸小狗

原來, 你從未離開過我, 要幸福哦

12月29日, 是你的生辰, 也是指你已經離開了我們兩年了, 
還記得2008年的年底認識你, 很多的事, 我都能夠了解, 但始終不明白為什麼一直都不死心, 對於那個人. 
也許現在你的已經釋懷了.

從沒有想過, 雖然認識你不是很久, 我們連合照都沒有, 但就感覺認識很久.
很多事情都會明白, 都會了解, 特別是那一次我們去黑沙唱那一首"猜不透"

你知道嗎?! 我的那一對好朋友, 就是當年跟我們一起去黑沙的朋友, 他們已經結婚了, 而且已經有了一個可愛的寶寶, 他們今年還會有一個小寶貝來臨呢. 生命真的很神奇, 既讓我們感到奇蹟, 也能使我們痛心. 

你的生命, 已經離開了, 但你的精神卻沒有離開過我們, 
每個人還是很記得你, 因為你的善良, 因為你的溫柔,
每一次記得的, 都是你溫柔的話語, 對事情的獨特看法.

剛剛在看facebook時, 都感覺到, 你的好, 每一個都會記得, 都會記得跟你說happy birthday~~~~

我一直還以為明天才是你的生日呢, 真的很笨呢, 其實今天才是. =_=
還說是你的朋友呢, 很不好意思哦.

剛過去的聖誕節, 我跟了表姐去報佳音呢, 感覺真的很神奇, 原來, 平安就是這種意思, 不是要做很多的事情去讓自己安心, 而是"施比受, 更有福", 因為有能力去付出, 就證明自己已經很平安, 很滿足.
聖誕節那天, 你一定過得很開心, 因為在天家沒有任何的苦難.
這一世的小Stella過得苦了, 在天家要繼續的幸福呢.

親愛的Stella薇薇, 你要一直的開開心心, 做一個快樂的小天使呢.
我相信, 有一天我們再相見時, 都是過得快快樂樂呢. 

上一篇:一步一步

下一篇:能走多遠, 就去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