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6:17:01joanna716

秋冬肌膚保養 ~ γ-pga的高效保濕面膜

在秋冬季節交替時,肌膚的保養別忘了也要適時調整唷!

就連保養品也是有季節性的,夏日強調的是維持肌膚透亮,

卻很可能忽略掉肌膚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的生成,

所以秋冬保養的重點在於預防肌膚老化,因此肌膚要做好保濕,

才不會讓細紋跑出來囉!

 

剛好看到有水水分享 <錸美國際> 正在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可以拿到的γ-pga的高效保濕面膜一片,就趕快衝去登記了,

很開心的我能在獲選名單之中。

各位水水,它的價格嚇到我囉!因為一片要價NT$500

沒想到我能有機會體驗到這麼高檔的面膜,真的是嚇到說不出話來了

 

產品特色:

 

高效保濕,提升水合機能

深層修護,彈性緊實

消除細紋,柔嫩亮白

 

γ-pga可以促進皮膚保濕因子(NMF)的生成

持續為肌膚鎖住水份長達24小時

肌膚有足夠的水分後,新成代謝會同時提升,自行修護能力加強,

肌膚因為水份不足而形成的細紋會改善,暗沉的膚色也會逐漸煥白

適用於各種膚質,可增強細胞活力,使肌膚恢復健康白皙狀態。

 

使用方法:

 

肌膚洗淨後,將面膜輕貼於臉部,約15~20分鐘後取下,

使用後毋須清洗臉部,可使面膜成份能持續作用,建議每週使用2次。

 

包裝:

 

正面的設計簡單大方,下方印有適合各種膚質的英文字樣

而右上側邊有切口,讓使用者方便撕開拿取面膜

 

 

背面貼有清楚的中文說明



 

下半部印有製造日期:2009/07/16


 

體驗:

 

撕開後,裡面的樣子



將面膜拿出後,發現它是兩片式的設計,分為上半部及下半部

(用取下面膜後的珍珠紙來拍照給大家看)

上半部:額頭+鼻子

下半部:眼睛以下的部位(臉頰+下巴部位)



 

還未撕開前,覺得這面膜應該很大片吧!因為外包裝比一般的還大些,

但是將面膜敷到臉上後,發現其實不會太大片,只有鼻子部份會較大,

取出面膜後,袋內還剩下很多的精華液,在不浪費的情況下,

我就將剩餘的精華液往臉上的面膜塗抹,讓肌膚能有更多的精華液來滋潤,

面膜的材質很薄、很透,敷上去非常舒服

 

心得

 

第一次體驗到兩片式面膜,這樣的設計很方便,

也讓肌膚可以敷到的部位較完整,

就連平時敷不到的部位 --- 眼睛下方都能得到它的呵護,

不過鼻子部位,對我而言就稍嫌大了些,

所以我必須將它反折一點,以免造成呼吸困難,

面膜的材質薄到快讓我忘了它的存在,敷上去很舒適,

精華液部份屬於較水的,不會太穠稠讓我感到不舒服,

敷完後,肌膚不但變得較透亮、光滑,而且很保濕,

就連眼睛下方的細紋都有淡化,真想繼續再敷,

但是價格方面實在是太高檔了,不夠親民,讓我買不下手啦!

希望它能便宜些,讓更多人有機會買來體驗 

suplumpness 2010-01-24 17:23:03

啥瞇....
一片伍佰>\"<
真的好貴歐~買不下手~
水水能體驗到,很幸運歐^^
兩截式似乎挺少見
推~

版主回應
單價真的挺貴的
能有機會體驗到,我也很開心
謝謝妳幫我推推唷!
2010-01-25 2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