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20:16:22joanna716

啟動關鍵基因 7日內看見年輕 ~ Lancôme肌因賦活露

首先要感謝爽報及蘭蔻,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這麼夯的產品肌因賦活露,

它可是2009才誕生的新產品呢!

它的廣告剛出來時,我就有注意到了,因為廣告詞很吸引著我,

「幫妳啟動關鍵基因,7日內看見年輕」,

而且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更需要它,所以讓我好心動,

這瓶肌因賦活露,標榜著五大功效:明亮、保濕、彈性、撫紋、細緻

而且聽說是全球五大洲銷售No.1呢!

 

之前我有拿過1ML的試用包,

1ML當然用不到7天,12次就用光了,用完後覺得還不錯,

但價格對我來說有點貴,我還真是買不下手,

剛好看到這次爽報試用大隊有這項產品可以試用,

當然要趕快去報名啦!很幸運的,我是試用者之一,

雖說是試用品,但拿到的可是真真實實的正品(30ML)一瓶唷!

真的是很大方,太感謝了!

 

收到MAIL入選通知的那一天,產品也同時收到了,動作真是神速呀!

也讓我不用拉長脖子痴痴地等待

 


 

商品介紹:(截取自Lancôme相關資訊)

 

Lancôme全球實驗室歷時10年,投入現今生物科學界最熱門的「基因體學」及「蛋白質體學」,開啟美容界新里程碑,此項肌膚研究更榮獲7項專利,節錄出年輕膚質所特有的「蛋白圖譜」,成功解讀由基因訊息到蛋白質生成間的一連串轉譯與活動力的關鍵過程,領先全球發表Lancôme Génifique【肌因賦活露】創新濃縮活動力配方,重新啟動年輕肌膚特有基因的活動力,促進肌膚生成年輕膚質特有的蛋白質圖像。透過Lancôme 30年專業體外皮膚重建模型科技輔證,Lancôme Génifique【肌因賦活露】的兩大獨家抗老成分:「比菲德氏原菌活粹(Bio-Lysat)」及「植物鞘胺醇(Phytoshingosine)」,經實驗證明能讓肌膚在6小時後重現年輕膚質,7天內全面賦活肌膚。

 

基因接受指令之後產生蛋白質,進而組成細胞與肌膚,因此基因不僅在遺傳學中扮演重要角色,更是決定肌膚強度、彈性、光澤等特性的重要關鍵因素。Lancôme全球實驗室在1,300種蛋白質及4,000多個基因中逐一進行比對研究,發現基因就像一整段人生膠捲影片,每個影格都記錄著人類生長歷程密碼。20歲時,基因會收到指令,抽出20歲的影格來放映出20歲應該要有的蛋白質類型及圖像;同理可證,當我們40歲時,基因就會收到指令,抽出40歲的影格放映出40歲應有的蛋白質類型及圖像...Lancôme Génifique【肌因賦活露】猶如能隨心所欲播放年輕影格的關鍵放映師,重新啟動年輕基因播放,讓基因收到產出新生肌膚的指令、生成原生肌膚應有的蛋白質、組成原生肌膚的蛋白質圖譜與細胞!Lancôme Génifique【肌因賦活露】使用於調理液後的第一個基礎保養步驟,透明且極輕薄推抹瞬間吸收的珍貴滴露質地,讓25歲以上的所有女性肌膚重新活化,回溯基因的年輕記憶,回復與生俱來的年輕細胞狀態,肌膚細緻柔軟、充滿活力與年輕光采,膚色明亮勻稱,擁有軟墊般的柔嫩、絲絨般極致膚觸。

 

2項革命性科學發現 原來,年輕就藏在妳的基因中

1. 基因活動力會隨年齡增長而減緩

Lancôme全球實驗室也發現,基因的活動力反應會隨年齡增長而減緩。在第二個研究階段中,將年輕膚質的基因表現與老化膚質的基因表現進行比較,先進科技研發團隊分析了4,000多種基因,在不同年紀下回應真皮層受到力學侵略的基因表現變化。研究結果為:有超過550種的基因活動力反應,會在皮膚老化時有所變化。也就是說隨著年齡增長,基因需要更多時間來產生蛋白質。年輕膚質的整體狀態比老化膚質更為活躍,因為年輕膚質在受到刺激後的6小時,即測得基因表現峰值,而熟齡膚質卻需要經過30小時才能測得基因表現峰值。

 

2. 屬於年輕膚質記號的蛋白質圖譜

Lancôme藉由研究年輕與熟齡女性的角質層樣本,從1,300種蛋白質之中,分析解碼與皮膚年輕外觀有關的一種蛋白質家族。我們首次得以解碼此青春蛋白圖譜,進而瞭解恢復皮膚年輕外觀的關鍵。(詳見註1) 透過蛋白質圖譜,Lancôme前所未有地發現了決定我們年輕肌膚的某特定蛋白質,同時隨著年紀增長,這些蛋白質的表現會逐漸消失。

 

肌因賦活露 全球No.1 重啟年輕基因活動力

比菲德氏原菌活粹(Bio-Lysat) × 植物植物鞘胺醇(Phytosphingosine)

1. 新型態蛋白質「比菲德氏原菌活粹(Bio-Lysat)」:刺激年輕膚質特有的關鍵基因

比菲德氏原菌活粹(Bio-Lysat)來自原始天然未加工的比菲德氏菌,可決定包括肌膚醣類、 脂類、胜?、蛋白質狀況,同時比菲德氏原菌活粹給予細胞豐富且營養的環境,讓細胞發揮最大的功能。

 

2. 植物鞘胺醇(Phytosphingosine)重建年輕膚質所需的蛋白質生成程序

Lancôme全球實驗室發現:植物鞘胺醇(Phytosphingosine)能影響表皮結構、刺激超過350種蛋白質基因編碼表現,重新組合角質蛋白質生長過程,重現緊密柔滑的膚質。經由生化科技萃取的植物鞘胺醇(Phytosphingosine)共有2種主要作用:促進細胞新生代謝與健康角質細胞,可緊密連結角質細胞間隙,重整表皮層的角質細胞生長過程,讓好的品質、多的數量的角質細胞,緊密貼在表皮,肌膚呈現緊密、柔滑、充滿光采的年輕狀況

 

產品包裝:

 

黑色系的包裝看起來裝很有質感,就連瓶身的設計也很特別,

是黑色漸層式的,瓶身下半部是透明的,所以快用完時就看得見


 

外盒四面全是黑底白字的設計,皆為英文說明,

若是能附上中文的說明會更好

 

  

 

  
 

紙盒的上方還有個玫瑰圖案設計


 

紙盒背面下方貼有到期日:08.2012的小貼紙



 

除此之外,產品的下方也貼有一樣的小貼紙,

所以就算紙盒丟棄了,也不怕不知到期日為何


 

產品背面,下方印有容量:30ML




而滴管式的設計也很方便,只要輕壓上頭瓶蓋,就能輕易取用



體驗時間 & 心得:

 

質地屬於白色凝露液體狀的,有淡淡的香味,味道不會很重


 

以順時鐘方向輕輕的推勻



等個半分鐘左右,很快地就被吸收,肌膚更再透亮,也很保濕,不黏膩



 

我的使用方式為:早、晚臉部清潔 ---> 化妝水---> 肌因賦活露

肌因賦活露之後,會再擦上另一項保養品,

因為我覺得一次保養品擦太多種也不好,肌膚吸收也有限,

所以有時擦完肌因賦活露之後,是擦美白或是保濕的產品,

肌因賦活露質地是白色凝露液體狀的,很好推勻也很容易被吸收,

一開始會覺得黏膩,但被吸收之後,黏膩感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清爽感,

在用量上也很省,只需要23滴,就可以將全臉都擦完,延展性不錯,

擦了之後肌膚也不會感到有負擔的感覺,而且保濕度很夠,

像是晚上使用之後,到了隔天早上,肌膚還是QQ嫩、有彈性,

所以我現在超愛摸自己的臉(好像有點自戀)。  

 

另外,我覺得肌因賦活露與其他保養產品之間的搭配性的效果還不賴,

像是單擦美白淡斑產品,需要較長時間才會看得出效果,

不過,若搭配著肌因賦活露使用,有加乘效果,斑點似乎淡化程度較快了,

不過,使用美白產品,還是要做好防曬的工作才行。

還有還有,我眼睛下面的細紋,之前單擦淡化細紋的保養品,

覺得沒啥效果,但是先擦肌因賦活露,再擦有淡化細紋的保養品,

細紋感覺有淡了些,我相信,假以時日,細紋會慢慢消失的。

而我也很重視的味道,這瓶肌因賦活露也沒讓我失望,

淡淡的香味,是我所能接受的,因為我真的很怕香味太重的保養品。

 

總結呢!蘭蔻肌因賦活露的效果讓我很驚喜,可以提升保養的功效, 

當然這麼好的產品,在價格上自然是很高檔,

這瓶30ML的容量,就要價NT$3,000,等於1MLNT$100耶!

我可得省著點用它才行,因為每1ML都是很珍貴的,

所以希望單價上能更貼近我們一些,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

用來買保養品的錢有限呀! 

anjulia 2010-03-03 09:59:15

好幸運喔!!!
抽中這麼正的商品
而且看你這麼介紹
效果好像真的很好
羨慕耶~~~
本來想敗一瓶回家用
不過看到價格,就有點給它.. ^^\"\"\"
考慮一下,考慮一下..

版主回應
能得到這麼夯的正品,我超開心的。保養品的功效其實還是因人而異,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效果會更顯著唷! 2010-03-03 21:12:58
sunna 2010-01-26 16:37:43

高檔貨耶~~感覺真的很讚~不過好貴..0.0

版主回應
蘭蔻的產品都不錯
但是就是貴了些
2010-01-26 20:12:59
小綿羊 2010-01-25 00:55:14

這瓶真的很好用咧~~我才剛試用2天而已,覺得保濕度真的不賴喔~~

版主回應
對呀!保濕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期待它帶給我更多的驚喜
2010-01-25 2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