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2:54:31小方

這次認真體會我ㄇ滴感情~

嘴硬滴說鼻要聯絡,
但我真滴真滴好想好想你,
淚水落下,
眼睛睜不開,
身旁滴朋友鼻斷滴安慰我,
陪我散心,
和我訴說我和北鼻之間滴一切.......


我知道自己個性應滴跟石頭一樣,
雖然想你卻要假裝,
我知道自己一點也不堅強愛哭哭,
雖然想哭卻要忍住,
我想要滴是多一點關心和在乎,
雖然總是兇八八滴,
像個小孩子一樣任性,


其實我真滴很在乎,
卻要說讓彼此都難過滴話語,
我知道我說鼻要聯絡哩,
你很難過不知道該怎ㄇ辦?
對不起北鼻.....
其實自己也很難過,
好掙扎好不開心,
也很害怕失去你,
昨天你中午來電,
我哭哩.......
我絕ㄉ不知該怎ㄇ面對北鼻,
因為是我自己說鼻要聯絡滴,
而你卻還是打來找我,
對我說對不起,
叫我鼻要哭哭因為你會心疼,
這次滴眼淚卻是對你ㄉ感動,
這次滴眼淚卻是種幸福,


因為你在乎,
所以打來,
因為你愛我,
所以為我改變,
我是真滴很認真滴ㄑ體會,
這次真滴很深很深滴,
這次降子,
更讓我明白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沒有你滴日子我真滴辦法想像,
我也沒辦法不坦白滴說,
我真滴好愛你......


感情是我ㄇ滴,
是我ㄇ要一起努力ㄑ經營滴,
對八!親愛滴北鼻~
要為哩心愛滴人改變,
要為哩心愛滴人包容,
要為哩心愛滴人體諒,
鼻再輕易說出會讓彼此傷心難過滴那些話,
說好要再以起久久滴~



我愛你北鼻.......










上一篇:"時間"暫停~

下一篇:感受你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