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6:29:27小方

"時間"暫停~

今天滴我真滴好心煩,
我真滴絕ㄉ很不開心,
絕ㄉ自己更倒楣嘞~
還把好朋友ㄉ手機用鼻見,
真滴好自責~~~~~
昨晚哭哩好久,
真滴很謝謝好朋友鼻怪我,
還牽著我滴手說沒關西!



今天滴我真滴好氣也好難過,
我跟你說我昨天發生哩蝦米事,
想說你會為哩我而緊張關心我,
而你卻沒有~~
ㄎ已那ㄇ滴鼻在乎,
上課一點都提不起勁來,
哭哭還是哭哭,
每次我ㄇ講電話都是降子,
現再滴我好討厭我ㄇ講電話時滴感覺!
你對我沒有在多滴話題,
但我卻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想跟你分享我週遭滴一切,
和你說我滴開心與不開心,
好想好想你!
ㄎ是電話裡滴你,
總是安靜不語~~~
總是敷衍幾句~~~
總是說一些讓我絕你鼻在乎滴感覺,
今天我很急滴滴ㄑ借手機,
我怕如果你打給我,
沒有接或沒有通,
你會擔心,
中午開始等你滴電話,
好久好久~~~
等到睡著,
當我醒來哩卻發現有你滴未接電話,
好急好急想快點打給你,
現在滴我真滴很無助,
我知道你在上班所以沒接,
當你再打來時,
很開心,
因為總絕ㄉ有你,
我蝦米都鼻用擔心鼻在害怕,
依賴,
因為你是我滴依靠,
ㄎ是...........
或許你滴個性本來就是如此,
只是我還鼻夠懂你了解你八,
如果了解是鼻是就鼻會吵架也鼻會不開心哩!
我真滴不知該怎ㄇ做哩.......



我知道我鼻是ㄍ很優秀滴女友,
脾氣不好,兇八八.....
鼻夠體諒你,
也鼻夠溫柔,
像ㄍ小孩子一樣,
有好多好多我都知道,

對不起.......


現在沒辦法聯絡,
或許降子也好,
讓彼此冷靜一下八!!!
希望北鼻要天天開心滴唷!
鼻要累壞哩自己,
ㄎ已放心滴打電動,
好好休息.....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