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0:05:56不是怪胎的變態

 暫時凍結 ×

 各位 … 很支持我新聞台的朋友們 ˊˋ
 
 我很感激你們那麼的照顧我的新聞台 …
 
 以致讓他沒有受到風寒 …
 
 But !!
 
 小妹妹我現在開學了 … maybe …
 
 沒那麼多時間來照顧他了 … 只好 … 只好 …
 
 讓他暫時凍結 × ( 相信我 我也不願意 … )
 
 可是我還是會來晃留言版 …
 
 位什麼要打這篇 !? 因為我的文章已經煞車了 …
 
 在不來告知你們我就太過意不去了 !
 
 請諒解我 … 不過我還是會偶爾來晃晃 !!
 
 想我的話可以留言攸 > <"
 
 也可以繼續鼓勵他 推薦他啦 !!
 
 這不會凍結攸 ︿︿* 桑Q my d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