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1:16:01~Triangel~

想…說 03

”忍耐力”
一定要這樣的考驗我嗎?

”得寸進尺”
總覺得做人要給人留點餘地
但別自作虐的把自己的後路給斷了

一而再 再而三的測試我
我不是瞎子 也不是聾子 更不是笨蛋
只是不說 不點明而已
並不是我沒勇氣
並不是我好欺負
只是
人別做到那麼絕
絕情
不是做不來
只是
不想傷人又傷己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這事我常做
但切記別欺人太甚
因耍狠 對你我都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為什麼會寫出這樣的文字
我也不知
就是腦中一閃而過
也有可能是因為昨天看了偶像劇的關係
說到這
沒想到大豬竟然願意陪我看泡沫偶像劇ㄋㄟ
感動ㄋㄟ ︿( ̄︶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劇中女主角的姐姐為了得到一切
”不擇手段”

而現實生活中
我卻遇到三次
而很妙的是
這三次的對手都是女人
差別就是有一次我是副角
而另兩次卻是主角

我開始想著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們可以不擇手段
是因為不甘心
還是忌妒
又或者見不得別人好
算了
現在想原因也沒有用
因為
對我來說
這種人
是改不了這種習性的
那是他們的本質
他們的本質就是如此的..xx..
死性不改

所以
千萬別把戴著面具的人們當好人看
收起那無謂的同情心
留給這世上真正需要的人們
別浪費了
否則那天被賣了
還在幫人數鈔票哦!!

上一篇:想…說 02

下一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