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2:20:35~Triangel~

想…說 02

曾經我以為人與人相處
是很單純的一件事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但後來
我發現
我錯了
大錯特錯

原來
喜歡中也會有虛偽的存在
討厭中也會有欣賞的成份
並不是那麼的單純化

問我
是不是真的那麼複雜
我會很認真的告訴你
是的
因為這世上就是會有人
為了自己的目的
戴上面具 不擇手段
虛偽才是真面目
只可惜
我們往往會被戴著美麗的面具給吸引
寧願相信著這美好的一切


如果你問我
那要如何才能看出這種人
這種人又有什麼特徵
我會告訴你
沒有答案
因為通常都是被深深出賣傷害過
你才會看清看透這種人
所以收起那無謂的同情心、憐憫心
不要被虛偽可憐的外表給騙了
聰明點吧
知道嗎

因這世上沒有百分之百的好人
一個對你說愛你的人
也有可能因為愛不到
而狠狠的傷害你
這就是現實的人生

而我

體會到了

上一篇:想…說 01

下一篇:想…說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