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1:30:55澎湖妹妹

噩夢成真了...

噩夢成真了...
從朋友那...
聽到你的死訊...
心理希望朋友是開玩笑的...
卻沒想到是真的...
為甚麼你要這樣做...
死能解決一切嗎?
你知道這樣做有多少人會難過嗎...
你知道你媽白髮人送黑髮人...
是多麼痛苦的事...
女友沒了可以在追求
錢沒了可以在賺...
有債務...努力償還就對了...
你知道你這樣做...
當朋友的我...
是有多難過嗎?
我好生氣喔...
我好自責...
為甚麼那天你說心情不好時
我沒能多陪你聊聊...
我真的很想哭...
但眼淚卻流不出來...
我只有生氣的情緒存在著...
但說在多的話...
都已沒用了...
我現在只能願你...
在另一世界能快樂...
安息吧...吾友...

上一篇:我感到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