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00:24:59澎湖妹妹

我感到累了...

對於很多事..

我感到累了..

每天過著虛假的生活...

我感到煩躁..

難道我真的沒有可以把心事..

全部跟他訴說的人嗎?

大家都說我朋友多..

但我一直扮演的角色是傾聽的人..

而不是訴說心情的人..

我累了..

我已經積壓許多的壓力了..

別再把我當聖人看待了..

我也是平凡人..

我也是有情緒的..

誰能夠打開我的心結?

讓我能快樂的過生活呢...

大家都說這是我自找的...

但...我真的願意做這些事嗎?

為何沒人能夠體諒我呢...

做的好時沒人讚賞...

做不好時...卻又遭責罵...

我真的感到累了...

讓我好好靜一下吧...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噩夢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