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9:51:50JOANA

我變了嗎 ?

上星期和幾個好友聚餐
她们說我變了:
她們說我變美了^_^..
變更樂觀了..
變了......
她們說好羨慕我 (老公外遇這件事我只有告訴我婆婆一個人)

好友中有二個去年飽受老公外遇之苦
Y 離婚了
Y 現在過得很好,過的很快樂! 她回頭談那痛苦的九個月,她覺得很可笑很傻...
Y 現在有一個非常愛她寵她的男朋友,她說被愛的感覺真好..她真的很滿意現狀
Y 的前夫最近約她吃飯,她放了他兩次鴿子..他雖然很生氣但還是繼續邀約
Y 說她才不會這麼輕易讓他約到..因為男人都很賤.....
Y 的結論:世界上沒有任何人, 會因為失去另一個人而活不下去 !!

另一個好友May, 還在外遇風暴中, 痛苦周旋著
之前我ㄧ直勸她..離婚吧! 我說別傻了破鏡難圓..
這種老公不值得讓她這麼痛苦!
但現在的我...變了..
我告訴她, 再給他一段時間,或許會有轉機..或許玩累了他就會回家
我叫May要好好愛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我真心祝福May,祝福她早日找回屬於她自己的幸福

我真的變了嗎 ? 我檢視自己..
我變得更愛自己..以前的我:小孩第一,老公第二,我第三
現在的我:我第一,小孩第二,老公第三
這個月來,我買了以前根本買不下手的名牌大衣(因為老公刷卡)
我與老公外出用餐我點了最貴了套餐(因為我看到了他與外女去八王子牡丹園的刷卡單.貴的嚇人)! 雖然事後有些後悔,因為我幹嘛要吃金子ㄚ ?(我點了金箔餐)但就是那麼一點不甘心..還有報復的快感
我變得有點瘋狂.
我聽音樂,看電視.為了任何小小的感動, 小小的感傷我會眼淚掉個不停 ..
我把她送給老公的衣服, 拿剪刀拼命剪,剪到碎爛 (老公在旁一直說丟掉就好了.. 不要這麼生氣)
老公公司尾牙, 我等門,當他喝的醉醺醺的踏入家門的那一剎納, 我開始豪豪大哭.....
這些事都是以往我都不會做的..
我真的變了嗎 ? 我檢視自己
我想不是的..我是被傷害的很深, 用這些事情來反應吧!
唉.....我也不知道這些改變是好還是不好 ?
但是我是變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雨 2007-07-04 01:03:02

joana ,
看到你的日記我覺得我好像在看到自己的遭遇,從老公結束外遇到現在已快9個月了,我先生也是過不了&quot七年之癢&quot這關。

我先生他回來了,他希望我給他一次機會,也盡力彌補他外遇那兩個月的荒唐。
但我呢?我覺得我變了 。我覺得我的心好像缺了一塊再也補不回來,那種被最愛與信任的人背叛的痛苦,我想只有經歷過才知道。我會覺得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的愛他了。

你做的那些事,吃大餐買名牌包等。我也曾經歷過(我先生出差買3個名牌包給我,為怕我心情不好,我們去中南部2次3天2夜的旅行外加5日的
日本旅遊 ),以前我一定會覺得捨不得,但經過這次外遇風暴後,我會想,我會何不對自己好一點。
現在的我也是:我第一,小孩第二,老公第三
我也曾經哭著問我先生: 我們之間還有愛情嗎? 還是只剩下親情? 我再也找不到當初愛的那個人,我們怎會變成這樣?我會覺得以前那種&quot幸福美滿&quot的日子已不再了。

但如同小纖纖文章所敎的,我要向前看,希望時間能沖淡我的痛,再從這婚姻中把先生對我跟孩子的愛,一點一滴的修補起來。
當然我還是會有情緒上的低潮,但我會馬上振作起來,不要被那些負面情緒打倒。 我們一起加油!!!

畈子 2007-03-07 11:06:37

看了你寫的這篇,我哭了,還在上班呢.....
真的要堅強、不為別人,也為自己,
加油喔....

新芽 2007-03-01 23:06:20

走出去
我留下了我的mail
寫信對我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