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3:48:28JOANA

第二週: 放手吧

1/8-1/14

1/8: 當福爾摩斯查了老公的email, 手機...當然也看到不少不想看的東西
原來我的LV皮夾是他們一起去逛101時買的...
原來老公生日當天, 他怪我買的蛋糕太小..竟然連一口都沒吃是有原因的
原來他們互稱愛人..還有許多膩名..
原來老公不碰我,不是因為他老了.他累了.或是我的身材走樣..這些都是藉口因為他在外面玩得很起勁...
原來出差,日本客戶應酬..朋友聚餐..產品出狀況..對老闆簡報..這些都可能是假的..
在老公電腦中查到上千則與她相關的訊息...不知要從何看起..
越看越傷心..決定"過去就讓它成為過去式"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我在Google Desk 把它們通通都”殺掉”!!


1/9 發現一則新的email,來自她
她說她很想念老公..她忘不了....她MC晚來了可能懷孕了
這晴天霹靂的消息打亂我的思緒...
我一直哭一直盯著螢幕看...就這樣發現天亮了...
我偷偷的把email刪除假裝若無其事的開始新的一天

她在email中說
她今天會叫快遞送一隻3G手機及門號給老公,所以他們可以看到對方
她開了一個新的MSN帳戶..所以沒人會知道她是誰
......

到公司後我打了她送給老公新手機門號,老公沒有接..我再打一次時就關機了
我怎麼這麼笨呢..我公司的電話一定會出現在來電顯示..老公一定嚇到所以關機......整個早上在公司胡思亂想...不知所措
最後決定問個清楚...
老公有許多解釋..但我最終還是選擇相信他..即使這中間有謊言, 但表示他還在乎我..我愛他..我等待重新開始

接下來這一週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手機退回去了..確認懷孕是假的..信我留下來了(為了保護自己,如果要提出告訴這些都是證據)
我寫了一封email給她---”請她放手”
祈求眾神明開導她讓她放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