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3:50:58JOANA

第三週: 貴人

1/15-1/21

這星期我和老公很努力維持這個家,嘗試重新建立對彼此的信任! 老公很努力..他停掉了EMBA, 換了手機號碼, 每天準時回家..我可以感受到, 他也愛這個家尤其是二個小孩!

但是那顆不定時炸彈,三不五時就發作一次!!能做我們都做了, 但她就是不放手!! 她是單身的女強人在業界也小有名氣, 我給她下最後通牒, 警告她我會提出妨礙家庭告訴.....沒想到隔天她馬上快遞送CD+情書給我老公! 明明就是要挑釁..我氣的問律師決定提出告訴: 但是老公說讓時間治療她吧!別讓我們也身敗名裂..想一想好像有道理(但是心底我還是有疑問, 這是不是也為了保護"她"!)

在1/20發現了一個網站:小纖纖的大老婆俱樂部

看了許多網站中許多激勵的文章. 感覺踏實多了!
破鏡有可能重圓的!一定要有信心!
我想我是幸運的!因為早早發現這個網站,可以避免犯不必要的錯誤走冤旺路!前二天還在計畫下星期如何去找她攤牌(本想帶著二個孩子去她公司的..現在想想真好笑..)

現在能做的就是樂觀,用盡方法保護這個家!
我想這是每個大老婆初期的心聲吧!!

加油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