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3:46:22JOANA

第一週:落幕了嗎 ??

1/1/1-1/7

1/2: 一早還是去上班了!因為我怕呆在家中會瘋掉...
到公司給國外老闆發mail, 告訴他因為家庭因素必須取消近期之內所有的出差
還好老外很重視family, 沒多問就批准了
但是公司同事都在問我發生什麼事 ? 為何眼睛那麼腫 ?
不自覺的又掉下了眼淚


晚上收到她寄給我的二則簡訊, 是來示威的嗎?
有一封是前二天老公寄給她的:原來那天老公在餐廳演失蹤記30分鐘是在發簡訊傳達愛意..我還擔心他迷路呢??
另一封是老公今天發的..表示要結束這場關係

收到後我打電話給她, 問她想怎麼樣.,...
答案和所有的外遇的橋段都一樣
她叫我放心她不會介入我家庭
她告訴我這是一場意外...現在結束了
一切比我想像中平和, 沒有爭吵..就好像與朋友講電話一樣
和平落幕....感覺安心不少...就當作一場噩夢吧!!

老公回家, 我答應原諒他, 我不要離婚只要他回頭
老簽下切結書,(到現在還不知道切結書是否有法律效用..我鎖在公司保險櫃希望我ㄧ輩子都用不到...等我80歲時再拿出來陶侃老公)

但是我心中還是有不踏實的感覺...外遇真的這麼容易就落幕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