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3:29:07JOANA

結婚八週年: 我們都哭了

知道老公外遇是20天前的事 (1/1) !也是我結婚八週年當天! 一封奇怪的簡訊, 老公閃逤的眼神, 他不清不楚的交代言詞..我得到了答案...他有外遇了

一票人在KTV歡唱, 我確在黑暗中哭泣...一首一首抒情歌曲換來我的淚流滿面...天阿..WHY ME??

心痛不在話下, 老公很後悔表示一定回頭,
他也哭了求我原諒他
他說他只是一時的迷失..
他一定不會與她再連絡..

那一夜,我哭紅了雙眼
不知何去何從
我曾誇下海口,如果老公外遇只有離婚一條路
因為有了裂痕的鏡子是無法圓滿的

但我有2個可愛的孩子,捨不得孩子沒有爸爸!
也捨不得老公..我還是很愛他的
不知下一步該如何走!因為我不知道破鏡真的可以重圓嗎???

結婚八週年的禮物
我們都哭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