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3:19:16JOANA

第三者原來是她 ??

ㄧ個簡訊引發ㄧ場風暴
她是老公EMBA的同學 單身長的蠻美的
幾次聚會看過她, 但都只有點頭之交, 感覺上她有點刻意保持距離
老公說她對婚姻有恐懼症因為她媽媽是人家的小老婆 ....
沒想到她又勾搭上有婦之夫難道這也會遺傳嗎 ???

而且她的男友是有婦之夫...所以她對婚姻不報任何希望...
(PS: 搞了半天這個有婦之夫就是我的老公!!!)
這是我對她的暸解..還曾替她婉惜過..叫老公有機會幫她介紹...

當初老公考上X大EMBA, 我還鼓勵他因為可以拓展人際關係
其實老公根本不需要EMBA , 他已是個留美碩士了
考上X大EMBA,他玩的很兇, 常玩到半夜回家
有幾次我發飆了, 提醒他是有家室的人...
但我從未懷疑老公, 我100%信任他!
我媽媽警告過我..老公還是要看緊一點..外面誘惑太多了
有一次我出差, 連我婆婆都看不下去叫我要管管他
但這些我都沒在意
因為我相信婚姻是建立在誠信與信任的基礎上
我愛他, 我也相信, 他絕對不會傻到去破壞這美滿的家庭

回頭想一想
男人還是要管一管了
女人神經不要太大條

結論: X大EMBA不是好地方,如果我終究走上離婚這條路
我一定要到壹周刊&蘋果日報告X大EMBA...讓他上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JoMa* 2007-10-16 06:18:29

男人還是要管一管了
女人神經不要太大條
----------------
係金耶喔

Sophie Marceau 2007-05-03 10:48:44

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是不是有所謂的因果或原生家庭關係?
因為,我先生的遠房親戚長輩,有幾個都是當過別人的『外』婆,
她們都喜歡打扮、玩牌,只是人老珠黃了,有些人中風…
事後我想想,要認識一個家庭有時候需要『時間』,
當妳發現一些『端倪』的時候,有可能妳也是其外的『受害者』,
結婚之後,才陸續發現一些事情…不過似乎也有點來不及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