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2:34:14Joan

再見了!炮寶貝

2005/11/20

今年的冬天~好冷

2005年11月19日19:42:57

 寶貝妳嚥下最後一口氣,離開我們...連平時堅強的老爸也不能平靜,我的眼淚從醒著一直流到睡著,雖然我知道不能這樣,這樣會讓妳離不開,但是妳要原諒老媽,畢竟這幾十年的感情是真的,是深的,所以是痛的....對妳,也許我真是個不稱職的老媽,但老媽只能對妳說聲對不起,沒辦法給妳更好的生活,天氣變冷了好想念妳暖暖的身子在我的被子裏轉來轉去,今天晚上好冷....習慣妳半夜三更在客廳裏走來走去的找”小花”(老鼠),今晚好安靜...妳總是這麼的貼心.....(呵...只有大事情)就算是要離開了也不例外,為了不讓我受到要為妳做安樂死的決定而痛苦,擔心我從星期一開始中午要回來照顧妳而來回奔波,所以選擇今天(星期六)離開,謝謝妳的貼心,捨不得妳,真的!但我相信有更好的生活等著妳,所以現在是該讓妳離開的時候到了.....希望妳沒有很痛苦!我、爸爸和乾媽決定把妳送到三峽,希望妳不會覺得離我們太遠,因為妳一生都沒離開過市區除了上一次和姨去外雙溪烤肉外妳就沒有再到別的地方過了,所以老媽決定讓妳去三峽,因為那兒風景好,地方大,妳可以要去哪兒就去哪兒。讓妳和一大群朋友住在一起,團體生活要看妳自己喔!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跟別人做朋友,不要太小氣,大方點知道嗎?我有空一定會去看妳,要加油喔!到時候妳可別嫌老媽煩喔........

 再見了我的寶貝,我的乖女兒,我的炮美眉.....不用擔心,我會加油,也為妳加油,看妳最後一眼,送妳最後一程,有很多還沒說完的話我就放在心底,相信我不用說妳也會懂....收拾著妳用過的東西,努力的記住妳的味道和抱著妳的感覺,我知道我要開始習慣沒有妳的生活了.....

上一篇:安寧之路

下一篇:止不住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