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2:26:32Joan

安寧之路

2005/11/17

睡吧~我的寶貝

 好久......沒有勇氣寫些什麼.....情緒down到不行我知道時候到了,但日子依然要過!!老天爺只有這件事是最公平的......生命總有盡頭......

 忽然想起一首歌......睡吧!我的愛....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輕輕擁你在懷中 靜靜把你看個夠 再將你雙手緊握 讓我的愛跟隨你入夢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為了明天別離後 從此不能再相聚 今夜讓我看著你 直到星星閉上眼睛

睡吧!我的愛 睡吧!我的愛


 9/17送寶貝進手術房,我認為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我認為寶貝不會有事,我從不認為寶貝會就這樣離開,但事實卻証明我錯了.....癌細胞的轉移是那麼的無情,盡情的在寶貝的身上侵蝕,10/26醫生建議了寶貝的化療之路,10/29馬上進行......化療的副作用並沒有在寶貝的身上出現,但同時也証實了化療的失敗,11/13寶貝的水腫從雙腳轉到了胸腔,我帶著她回到醫院,醫生吃驚的表情讓我的情緒又再度失控........

 
11/15醫生宣告寶貝的安寧之路.......

 今天是17號,短短2天之內寶貝所有的症狀全部出現,如同醫生所說的....不吃了....現在失禁了....我....徹底的失敗.....花了我所有時間,金錢,精力和眼淚.....顯然我的眼淚一絲絲也留不住寶貝流逝的生命.....安寧之路是這麼的難行,難道死亡才是唯一途徑嗎?安樂死到底是解脫她還是解脫我,或者這只是另一種推卸責任的說法?有誰真的知道狗兒們的樣想法?醫生要我堅強,了解事實,做出決定......什麼決定??親手了結她的痛苦,還是眼睜睜的看著她繼續痛苦而無能為力??寶貝,妳希望我做什麼樣的決定??我願意照顧妳,一輩子二輩子三輩子.....很多輩子,但我就是沒辦法看著妳像現在這樣痛苦我卻只能流眼淚,眼眶濕了又乾,乾了又濕........13年了,我沒辨法這麼的冷靜來處理這樣的事情,真的要我親手了結妳的痛苦,還是繼續看著妳煎熬,我到底該怎麼做,又要花多少時間來接受妳的離開,過著沒有妳的日子....我不知道,不敢想..........熬的住嗎?她比我勇敢的多....至今仍不哭不鬧.....失禁了還不忘讓我好處理,記得沒有弄髒睡覺的毛巾和我的衣服.....

 寶貝!謝謝妳13年來不離不棄的陪伴,原諒我不能在妳最美好的時刻裏帶著妳到處旅行....我想這是我對妳這輩子最大的虧欠....因為我減肥妳也跟著沒吃飯,辛苦妳在家"坐了一輩子的家牢",這只是因為我怕妳生病,原諒我的不週全....辛苦妳了.....記得!我對妳的愛真的是全心全意....希望妳一路好走,不痛不苦......來世富貴榮華享用不盡.....相信若有緣我們會在另一個世界見面的......

 明天....寶貝要回醫院接受最後的希望,我的心也將受到考驗....我該做的決定.......

上一篇:真的要走了嗎?

下一篇:再見了!炮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