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0 01:25:54

一個人成兩個人的這件事




一個人等著確定了
才想來分享這麼一個人成兩個人的這件事

原來兩個人吃飯
東西可點的變多了




原來兩個人吃海鮮
能點上兩人蒸螃蟹了



但是 謝謝她的爸媽
因為她家開海鮮店 所以也毫不客氣的
上門吃了

原來兩人一起看片
是這麼一回事
原來感覺那麼好 哈哈哈
我現在 在看致命遊戲(陳跡姊推薦的)
真的也是入坑了 把她也帶入坑
看到黎 擋刀 後來人沒了 那邊時候
真的是身為男人的我 也是哭了
結果她也哭了 兩人還互相笑著對方
要不要那麼感性

原來兩個人一起看片
是這麼一回事
有話題 能討論劇情 

這是一個人時候感覺不到的


這是最近除了幫忙家族裡
長輩的喪事之前
她就已經出現

確認了很多天之後
才想去往前一步 很突然
也很驚喜 對我來說

本來她是酒商裡的一位聯絡人
因為一件事 兩人一直有交集
發現她真的是人美心美啊
朋友說 這下好了 酒商都可以省了

但是公歸公
可是她老爸確實很阿莎力
到是真的

第一眼見到她
肯定看外表 第一眼說不看外表
都太假了啦

我就是喜歡她的黑溜溜的長髮
我tm就是個長髮控
還有就是 她的腿很可以 哈哈哈哈
也許她身高 女生來說168算高吧


約會了幾次
本來好久之前就想說這件事情
但是 我談感情每一次都是很認真的
所以想等到都確定 才想分享自己開心的事情

接下來 就是看怎麼帶回我家吃飯
就怕我老媽太激動 把人嚇著了
所以只是先跟我老哥講

我老哥說 爸爸節 找一天吃飯再帶回去吃飯
後來問了她 她說可以


而我是先見了她的父母
本來擔心她父母會討厭我的酒吧事業
但是沒有 只告訴我 有需要酒 就說
要我好好 做好自己事業

她有個哥哥
反而跟我很聊得來 
其實 真的挺快樂的


男生 閃愛情
好像很奇怪 

但是 就想把喜悅分享出去

本來想問三樓 蠍子之前訂棒球那間飯店
是不是要特地訂才能訂到那間露臺房間
結果 她消失不見 可能又接大案子了
忙翻了吧 都沒回覆

但是昨天 飯店打給我了
我訂到了

與她真正的第一次出遊
住宿就去那間 我還特地跟她說 記得要帶泳衣
還講的小小聲
擔心她會不會 覺得我想幹嘛
哈哈哈哈

結果她說 去玩水嗎
不就是要我帶泳衣 有甚麼好不敢說

總之 這次出遊
希望是愉快的 她很喜歡客家的東西
這次都安排 客家行程了

飯店真的是有夠貴
一晚上萬
但是因為她有一天送了我一隻手錶
是情侶錶 本來想買禮物回送給她
結果因為她說 不如出遊吧 不要送禮了
她說出遊兩人都能享受
我想 我送她一趟輕旅 應該也可以


我想 脫單不是比賽
但是絕對是幸福魔法在感染傳播
因為 有一件事情 要爆料
我脫單 還是在摩斯之後
哈哈哈哈 最會藏的是摩斯

因為摩斯說
沒滿一個月都先別說
不然最後分手難看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幸福了
所以如果最近少上線
有時候也是有原因的

而她 以後就稱她為ㄚ頭吧
因為我都是這樣叫她 



最後這一段話
我想給我曾經想念的那位女孩
我往前走著 遇到了幸福
我答應過妳 我不會錯過 我大方地停下腳步

謝謝妳告訴過我
每個人的前方 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風景
如果 擔心不夠美麗 記得帶上心靈的一支畫筆
大方點綴 

我 會幸福的
謝謝妳曾經 讓我的想念 不講道理的塞向妳
現在 我想把這份想念 還給我自己 在用最美的姿態與愛
給予 現在 這位ㄚ頭 


ㄚ頭很喜歡致命遊戲的片尾曲
那上面就放那首歌吧

致命遊戲真的太好看了啦
王八蛋 好看到都想罵八蛋了
哈哈哈



路過自取
粉紅伏特加與萊姆瓦士








上一篇:這幾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