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2:22:07Joan

我的寶貝

2005/09/27

痛進心底


 寶貝今天拆線了~看著一條條的縫線從她的身上取下~一邊聽著醫生喃喃的說著:真的好多針,傷口真的好大,我的心跟著一條條的縫線,一陣一陣的痛起來,寶貝妳受苦了....

 ”檢驗報告出來了”醫生說著,我的神經跟著醫生的話緊繃了起來..... ”情況不好喔”醫生接著告訴我~~她需要”化療”!!我的痛,痛進心底....忍著一切的情緒起伏努力聽完醫生的話,卻沒發現自己己經語無論次~

 拿了藥,走出了醫院....大家都沒說什麼...咖啡廳人好多~取消了我們的聚會。送走了大夥.....回到家~斗大的眼淚就不再受控制,看著寶貝的臉~我有好多亂七八糟的情緒.....寶貝只是靜靜的在一旁,我想她並不明白發生了什麼....她只是很安靜的看著我...乖乖的躺在床上.....

 雖然早就知道她的離開是必定的事實....但總還是希望能陪她久一點......

 好晚了~她現在安穩的睡在床上....牛仔褲上還留著碘酒的痕跡........我還能這樣看著她多久.....頭好漲....心好痛.....這個夜....好難熬...........................................................          

上一篇:她還是牠?

下一篇:真的要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