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4:59:23Joan

她還是牠?

2005/09/22
我的寵物??我的女兒??我的炮美眉!!

今天是炮妹開刀後的第五天~心情總算慢慢回穩下來了,想起幾年前她曾因子宮蓄膿的問題開過一次刀,肚子的中間有一道因為經濟問題而引起的傷口,小小的身軀因為我的疏忽而備受煎熬,那是生平第一次覺得我會失去她.......幾年前也是因為工作忙碌而失去KIKI~我的貓,到現在想起來心裏還是隱隱作痛....好像覺得靈魂的一部份跟著死去了....

 日子很平靜的過著,對她的感情也隨著平靜的生活不知不覺的增加....每天看著她跑來跑去,在家裏當山大王,太晚回來還會被她罵(雖然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好像我才是她女兒似的....

 下星期就要拆線了...不過醫生說不能一次就拆完,所以燈罩還得戴一陣子...現在的她好像怪獸.....燈罩怪獸(因為燈罩變成她的武器,路經之地遍物不留...呵呵...)不過看在我的眼裏,除了心疼還是心疼....現在我確定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女兒...不再是寵物...是我靈魂的一部份..也許從她只有臉盆大小開始...她就是我的一部份而我自己竟沒發現........

下一篇: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