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2:23:42◆小芳芳◆

閒晃至"鶯歌"

原本今天是要去觀音"向陽農場"搭~

後來改啦行程!

因為我現在ㄉ起床時間都在逼近中午的十一點

所以...(太晚了吼~)打我吧!

================================================

找啦欣怡和我們同行~

開車到楊梅後...

改搭火車~

我發現我好久沒做火車啦!

(自從跟兒時的"豪豪"大夥去過淡水之後)

所以...買票這件事對我來說!

"有點棘手"ㄎㄎ~(快笑我笨吧!)

一路搖搖晃晃到下了火車

再走上幾十分鐘的路

來到了目的地

之後...

除了逛還是逛

除了走還是走

除了吃還是吃

ㄏㄏ~就這樣!

早早了事...返家啦><"""

因為...要回家"拜拜"~

OS>>>不算無聊!但總比在家好!

上一篇:出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