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07:26◆小芳芳◆

愛情&麵包

最近想起那天跟欣怡討論到的問題

我也跟媽媽說到過...

我還跟提出了一個理論!

立足點的問題

跟媽說~

不同情況下

每個人的決定總會不同!

她也免強接受了~

但是當我問到自己時...

我深刻發現

我現在的情況是...

愛情&課業

我想...

當下的我...

會想當時一樣

選擇『課業』!

但是現在ㄉ我?!

已經不能向那時候

那麼果斷的下決定了!

因為現在有了相處過的感情

真的讓我好難說出口

沒有了那時的勇氣

也沒有那時的自己

好想說:我該怎麼做?

好想問自己:我真的喜歡你嗎?

還是像萱說的:只是享受甜密呢?

快找個人打醒我吧!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故意.兩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