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4:29:35*鑫*穎

不被輿論打倒

07.5.15 (二)
今天..我沒課..本來想帶喵去看醫生的..
但是..因為鑫突然打簡訊來~~~
希望我可以在家等他...
所以我就留下來了!!
我覺得等一個人回家是一見開心的事!!
也許他會覺得我在家很無聊~~~
但我從來不這麼認為...
因為雖然我在那...除了看電視上網
好像沒有其他的是可以做!!
但是我喜歡去他那..不過其實心理事矛盾的!!
因為我又怕別人覺得我很隨便....
好像可以每天都待在男生家~~
我...也許太在乎別人對我的評論...
有時候聽到大寶跟我說...
我們班的男生問我在不在家的事??
聽到這個...我就有想回家的衝動!!
也許我不應該多..
別人怎麼想不重要押...
重要的是~~我跟鑫在一起很開心押!!
管別人怎麼想...
但是...我聽到就是會難過...就是不能不管~~~
真ㄉ好煩~~~
布過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和鑫今天去逛夜市~~~
雖然今天的業是好小好小唷...
一下子就逛完全部....但我好開心~~~
因為我希望可以和鑫...做很多我們沒一起做過的事!!
我想要創造我們之間共同的回憶...
不用特別...只要能夠一起就好開心!!

**願望**
希望我能更重視鑫...重視相處的一切
多過重視輿論~~~希望有機會...我能夠和鑫
一起創造屬於我們之間更多的回憶..
開心最重要...
希望鑫能夠開心..快樂無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