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1:41:08♥幼稚鬼ゞ呱"

對不起妳們.. ܤ



很期待
這天到來
因為有好多驚喜要給生日的妳們

真的很對不起..
朱朱生日.酷思拉生ㄖ..我都沒法參與

今早ˇ
就很不順利
騎車的時候扯斷手機
壞了..

他也被燙傷

先去拿蛋糕
結果

我們出了車禍

不管傷口怎樣
第一個念頭是

蛋糕壞了ㄝ..
呵呵

我還是很想趕過去..

只是流血..只是手腫起來
我真的都沒關係

可惜你也受了傷

所以我們先回家擦葯

可是
也許有點嚴重吧

所以威說服我去醫院
我真的很自責
所以打電話妳們

去耕莘醫院急診室
照x光
打破傷風..
檢查一堆
好好笑..

我很無奈發生這種事
如果能從來就好了

如果我沒改時間..
我真的好痛恨自己
都是我的錯
不是你的錯


朱朱.生日快樂我無法親口對你說..
禮物沒辦法交給妳和酷思拉
沁和阿燕
我對於我的食言抱歉

我哭了
不是傷口痛
是自責痛

手機換了
身體壞了
墨鏡壞了
車壞了

還有呢..

喝喝..我們可以約下次嗎..

下次大家在一起出ㄑ玩
好不好..
我一定會遵守承諾

妳們願意嗎...

上一篇:急躁 ܤ

下一篇:難過.. 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