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19:33♥幼稚鬼ゞ呱"

難過.. ܤ



丟了

掉了

壞了

受傷了

拖累了

我累了

我好沒用

最近
因為受傷帶給很多人麻煩
什麼都不能作
我是麻煩..

手機殼壞了
我很難過
修要花很多錢

墨鏡壞了
又要花錢

什麼都壞了
都要花錢

都是我害的..

最近一直作惡夢
我到底怎麼了

好煩
很累

我是廢人

要麻煩別人载我

今天
又把優游卡跟火車卡用丟

剛辦的

一千多
我完了

什麼都作不好
我好笨
又要花錢..


要怎麼開口跟爸媽說
要怎麼回家
要怎麼...

什麼事都好煩
如果我謹慎點就好了

為什麼呢
為什麼會這樣..

我好難過
我好笨

討厭麻煩別人
卻一直是個麻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