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7:33:40♥幼稚鬼ゞ呱"

回想,苦笑 ܤ



心,好..沉重
沒來由的
我想起

折磨的
煎熬的
我不想要

多餘
我只是多餘

沒有交談

沒有對不起...



融入不了
只能  自己往前走

不需要
任何安慰

好假
你們好假

全都好假

假的是我給不起

給不起開心
給不起歡笑

我關在自己的世界裡
忍受寂靜
抱膝哭泣

我沒有能耐
 沒有價值


在面前歡笑
突然發覺

何時我們之間多了玻璃
說什麼也進不了心理

妳們好遙遠
我走不進

各自有了新環境

我還像個小孩站在原地
任性的哭著不肯離去

一切都回不去了

有裂縫的友誼
是不是都各自設了心防
    各自都有了秘密

現在, 我可以適應

適應一個人

只是覺得還有點空虛

但我一定可以適應    。


========================


今天來了通電話

心理多了點沉重

記憶喚醒到很久以前

一段三角戀

像電影似的映入眼簾

如今我笑

是我懂 你們不懂的把握住幸福

才會讓它從手中飄走



我變了, 是另外一個我

我也實現我的承諾

讓你們後悔的承諾

只是沒必要在去證明

因為事實已經很明顯

你們輸的徹底        。

上一篇:不容許 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