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1:23:32♥幼稚鬼ゞ呱"

不容許 ܤ

我這ㄍ人很簡單

跟我的約定

爽約就是抱歉

抱歉沒有第二次

我也不容許放鴿子

理由只是藉口

除非我同意

否則想都別想

你要的我無法承諾

我不是你的誰

所以別擅自決定我的事

打不打電話是我的自由

給不給機會是我的自由




別以為那麼理所當然

做人要有價值

別當個低聲下氣的人

尤其是女人

總是被愛情耍ㄉ團團轉

可以說我霸道

可以說我倔強




即時通不容許有人丁東我

因為我會不爽

個性古怪不是一兩天了




如果你問我要怎樣才可以妥協

那就等我愛上你的時候在去體會就好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