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1:32:05♥幼稚鬼ゞ呱"

拜託....我真的累了!! ܤ



是我太自私
還是太脆弱


我發覺自己沒辦法融入
我生活在自己設的範圍裡
只會偷偷關在裡面哭泣
好累好累了


知道我總是那麼愛晚睡嗎
因為
我希望讓身體累
然後累到無法承受
在沉睡

我希望我可以睡ㄉ久點
因為我總是害怕錯過什麼
所以睡眠時間很少


可是這樣真的好累
真希望可以一睡不起

當我承諾過一個人
我就會遵守

雖然總是犯下愛遲到的毛病
但是我還是會去

既然妳是忘記
那我又該如何責備妳

只能怪我自己
所以我出不了口傷害我也認為的好朋友

我生氣
氣到無法自己

氣到哭泣
氣自己是個愛哭鬼

今天的事也生氣
怎麼我不能動手打下去
公車上的忍氣吞聲
我真的忍無可忍


最近ˇ
說真的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
是我..變了嗎

讓你們如此遠離我
我發覺与你們的關係漸漸疏遠
是你們討厭我了嗎

開始沒有話題
開始變的沒有耐性
開始我不是自己
開始我往悲傷走去


為什麼要騙我呢
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我只能生悶氣
但卻不敢對自己的好朋友生氣
這裡不是指陶子 是妳們


放心ˇ妳們的功課我交給老師了..



家裡
從以前到現在
誰都認為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呵呵

我很從容的堅強
我的爛演技總是掩蓋住


父母吵架
小孩只能呆在旁嗎

一個怨恨
一個抱怨
一個要離開
一個要開罵

這樣的家
算不算家

離婚真的那麼好說的嗎

難道要我休學養自己


我討厭
討厭自己不獨立

我知道我軟弱
伸手要錢
真的很丟臉


我也想賺錢
但沒有時間


課業壓力
我知道自己很差

真的很差
就算努力
也得不到一個認同


我也想
真的想

但是有了希望就會落空

我不想在有那種結果


我想你說的沒錯
我缺乏安全感

所以不得不隱藏自己
這樣的自我防護
沒有人看的見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週遭
太多的事情
我開始想ㄉ很多


不管家.愛情.友誼..
也許都是唯一可以解釋的根據


我不成熟
我不幼稚

有時成熟
有時幼稚

想像個長不大的孩子被寵愛

卻怎麼也尋找不到這條路的源頭


与你們似乎產生了距離

不管是家人還朋友

甚至是我現在沾不上邊的愛情



沒有了一切

我真的好累

是我變了 壞了現實
還是變了 壞了謊言



難道當初一切只是個玩笑

謊言戳破後的樣子
是真真實實藏在心深處的 容貌

我不想帶個假面

累了可以解脫嗎

我不想對任何人說明
因為....我說不出口!!



我是個愛哭鬼
不像表面那麼堅強


是我
我的害怕造成了疏離
到頭來我還是沒有勇氣


我真希望...
心肌症是個事實

請原諒我的自私
人類了就要休息  :)

妳說的沒錯
當妳要說清楚時
我總是說算了


我原以為是覺得過去就算了
沒想到是想逃避一切當藉口

沒錯

當妳發現後
我也發現了

這個秘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