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8:51:51♥幼稚鬼ゞ呱"

火車失火!? ܤ



很好笑ˇ

昨天ㄑ西門瘋一下

和威威




回家時有點累

在火車上睡著

記得廣播突然說ㄌ一段話

全部ㄉ人紛紛衝下車

我當時還做在位子上="=

想著發生什麼事

也迷迷糊糊下了車

等我繞了月台一圈後

清醒了問發生什麼事



他說:  前面車廂失火@@

挖~好酷喔~

我真ㄉ太興奮ㄌ

可惜的是 不是發生在我們這節車廂

埃啊啊~

有點衰ㄉ是..我手ㄐ沒電不能跟我媽報備
      
不然會說我又晚回家

結果根陌生人借ㄌ手機

哈哈ˇ

真ㄉ是太酷ㄌXD

 

結果ˇ

回家

網路壞ㄌˇ

害我整ㄍ好無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